笑話口袋30

玩開心農場
某天晚上,我弟在玩開心農場時,被我媽看到。

媽:「弟弟現在是在玩什麼啊?我已經連續好幾次都看到這個畫面了。」

我們就跟她稍微解釋一下,這是在種菜、牧場養成之類的遊戲,我媽就興致勃勃地觀看

著,不時提出問題。

媽:「那現在呢?現在他是在做什麼?」

我:「噢,弟弟他現在啊.....(瞄一下電腦螢幕)他現在正在他同學的菜園偷菜。」

媽:「偷菜?(。口。)!?」

我:「對啊。(=ˇ=)」(沒發現到不對)

媽媽勃然大怒:「你去偷你同學的東西!?媽媽是這樣教你的嗎?(ˋ皿ˊ)」

她是認真的........因為我弟被罵了30分鐘.......重新輸入做人的道理...........


我弟後來再也不在我媽面前玩非死不可了。


後來,他在玩時,我無意中發現......

那個有人來幫你除蟲拔草時,不是會出現對話框嗎?

那個可以改耶(。▽。)!

於是我對我弟說.........


我:「我可以幫你改嗎?(心)」

弟:「你想改什麼....?(=..=)a」

我:「就改成...'誰要你雞婆?'、'多管閒事'、'我有叫你幫我嗎,自以為是'(喜)」

弟:!?

==============================================================================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我已經有兩、三個月沒看過我弟玩非死不可了?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伊莉視頻影片區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視頻聊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qq7q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